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真的吗 黄晓明周迅被牵扯是圆场还是另有隐情【图】

来源: 新蓝网综合 2016-02-04 11:04:21

   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黄晓明陈坤闹掰为什么和赵薇有关呢?这些问题一直疑惑着大伙,扒出真相可真是不容易啊!自从《致青春》进入宣传期以来,赵薇微博上仅剩下的男闺密互动就是黄晓明了是为何?与周迅貌合神离的背后是什么?

QQ截图20160204112514.jpg

   关于这个蛋糕还有一个插曲,据称蛋糕曾不小心摔坏过,而由于时间仓促,黄晓明立刻叫来蛋糕师傅现场补救,蛋糕才得以完整呈现。赵薇听后忍不住亲吻黄晓明脸颊,然后吃了一口蛋糕,黄晓明在一旁则立刻拧开瓶盖把水送到赵薇嘴边,贴心十足。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黄晓明坐在赵薇右边,赵薇与主持人聊得正欢时,猛拍黄晓明大腿,由于黄晓明右腿受伤,现场粉丝不住惊呼。之后主持人也提醒赵薇“你轻点拍,他腿有伤”,不过黄晓明笑着表示“我习惯了”。赵薇喜上眉梢,忍不住感慨:“将来谁做你老婆可得幸福死了”。

    不仅如此,黄晓明全程几乎都“深情脉脉”地注视着赵薇,并且脸带笑意,时不时为赵薇送上水瓶,还大赞赵薇“那双标志性的大眼睛全世界谁也比不了”,一副温柔宠溺之态。赵薇在聊天之中还调皮地捏捏黄晓明的脸,黄晓明则低头羞涩一笑。最后在现场粉丝“再抱一个”的呼声下,拖着伤腿的黄晓明扔掉拐杖,给意犹未尽的赵薇来了个公主抱,全然不在乎伤病之痛,这番行为更是引发尖叫连连。

    对此,赵薇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发表微博对黄晓明“表白”:“我也再次被深深感动,不眠不休从怀柔片场赶到我节目现场,青春岁月让你的魅力闪亮到无法阻挡。”黄晓明则继续温柔攻势:“当你需要我时,我就在这里。”让网友既感动又感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