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真的吗 黄晓明周迅被牵扯是圆场还是另有隐情【图】

来源: 新蓝网综合 2016-02-04 11:04:21

   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黄晓明陈坤闹掰为什么和赵薇有关呢?这些问题一直疑惑着大伙,扒出真相可真是不容易啊!自从《致青春》进入宣传期以来,赵薇微博上仅剩下的男闺密互动就是黄晓明了是为何?与周迅貌合神离的背后是什么?

QQ截图20160204112315.jpg

    而电影《画皮2》拍摄时,就有香港媒体爆料称赵薇和周迅发生了不愉快,两人不但互相踢凳,还反唇相讥差点大打出手。因此有媒体报道,《画皮2》后三人的关系就开始发生微妙变化,陈坤友情的天枰开始有所倾斜,真人版《画皮》在现实中上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