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真的吗 黄晓明周迅被牵扯是圆场还是另有隐情【图】

来源: 新蓝网综合 2016-02-04 11:04:21

   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黄晓明陈坤闹掰为什么和赵薇有关呢?这些问题一直疑惑着大伙,扒出真相可真是不容易啊!自从《致青春》进入宣传期以来,赵薇微博上仅剩下的男闺密互动就是黄晓明了是为何?与周迅貌合神离的背后是什么?

QQ截图20160204112555.jpg

   坊间传言,陈坤和赵薇多年的友情渐生嫌隙,与周迅不无关系。虽然陈坤与周迅认识晚于赵薇,但两人的关系发展迅速,更同住一幢大楼,不但是“好哥们”还是“好邻居”。经常有媒体目击陈坤和周迅深夜畅聊,此前两人还一身潮装相约游香港,陈坤更在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里透露,自己有一次喝得酩酊大醉,深夜电话喊周迅出来,周迅二话没说出来陪聊,两人的感情之深可见一斑,陈坤更称周迅是“可以作为亲人的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