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去世系谣传 妻子于虹曾演西游记天竺国王后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09:12:41

  近日六小龄童无法上春晚的话题引发热议,对于这个事件,六小龄童称很感谢观众们的关心和支持,此前有消息传闻六小龄童去世引发网友哀悼,但是随后被证实是谣言,六小龄童虽然已经57岁,但是扮上美猴王的他依旧活灵活现。据悉,六小龄童在拍摄西游记的时候和天竺国王后于虹秘密恋爱,随后结婚,育有一女儿已经长大成人。

360截图20160204092927843.jpg

  3月13日凌晨1:18,某网友曝出六小龄童去世的消息,原文如下“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在83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演员六小龄童(章金莱),3月12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浙江绍兴慈济医院,享年53岁。

  如果他给你的童年带去了无数欢乐,如果你觉得他是无可超越的经典,请默默的转发,让更多人祝愿猴哥,伴随我们成长永远的偶像一路走好!!”

  但是该消息被六小龄童本人转发,虽然他只发了一个笑脸,被立马辟谣了。随后原文也被贴上“此内容为不实消息,已处理”的标签。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