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劲爆头条刘嘉玲绯闻男友大锦集最钟意谁 居然是他俘获了她的心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2-03 14:57:35

   天后刘嘉玲的情史历程堪称坎坷却又颇多精彩,独特的魅力令她通杀港台内地的娱乐圈、体坛、商界,她的绯闻男友非富即贵,而现任的老公更是娱乐圈中的万人迷。天后和绯闻男友谁最要好?两人蓝颜知己的身份居然让身边的爱人欣然接受!意想不到的事情让人瞠目口舌!到底是谁俘获了天后的心呢?

QQ截图20160203145632.jpg

    林俊贤

   作为刘嘉玲的第一任男人,上世纪八十年代可谓电影事业如日中天,与刘嘉玲“假戏真做,情意绵绵”,却不久后他立刻消失于荧屏上,为什么呢?为的就是这个女人,却最后分道扬镳了。

   痴心的护花使者,却成了刘嘉玲飞黄腾达的殉葬品和垫逼石。一对人羡人慕的模范恋人,却以刘嘉玲的红杏出墙而支离破碎了!真替林俊贤感到不值,这么好的魁梧身躯,这么好的青春年华,就这么半途而弃地永远离开影坛了,真让人不得不一声叹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