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揭晓 卫琳琅魔性刘海被吐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03 15:13:21

  近日,《太子妃》经历下线上线折腾后元气大伤,而刘恺威郑爽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成功上位。随后,网友神剧透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卫琳琅病死,到死都没见上爱人康熙一面,而康熙却以为她爱的是纳兰容若。

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揭晓 卫琳琅魔性刘海被吐槽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的结局是琳琅孤老终身,男主角康熙娶了一个和琳琅很像的妃子,但是心里爱的还是琳琅,在得知琳琅的死讯以后,康熙吐血身亡。

    不过,电视剧版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和小说结局是不是一样的呢,最后卫琳琅会不会死,康熙能不能得到琳琅的心,纳兰容若结局如何?是怎么死的?很多剧情都没有曝光令观众很是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