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揭晓 卫琳琅魔性刘海被吐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03 15:13:21

  近日,《太子妃》经历下线上线折腾后元气大伤,而刘恺威郑爽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成功上位。随后,网友神剧透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卫琳琅病死,到死都没见上爱人康熙一面,而康熙却以为她爱的是纳兰容若。

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揭晓 卫琳琅魔性刘海被吐槽

    《寂寞空庭春欲晚》小说女主角卫琳琅是一个悲剧人物,她原本是与世无争的贵族小姐,父亲阿布鼐含冤而死,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

    女主角卫琳琅在逃亡路上遇到了自己爱了一生也恨了一生的那个男人,小琳琅被少年康熙所救从此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失忆以后的琳琅在表哥纳兰容若的庇护长大,两人青梅竹马,也产生了非常深的感情,但是之后造化弄人,琳琅被陷害入宫当宫女,和纳兰容若被迫分开,之后再次遇到康熙,三个人展开了一段虐心的三角恋。

    最终,女主角卫琳琅含恨而终,康熙和纳兰容若两个男人都没能和她最终走在一起,三人的故事注定是一个悲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