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揭晓 卫琳琅魔性刘海被吐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03 15:13:21

  近日,《太子妃》经历下线上线折腾后元气大伤,而刘恺威郑爽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成功上位。随后,网友神剧透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卫琳琅病死,到死都没见上爱人康熙一面,而康熙却以为她爱的是纳兰容若。

寂寞空庭春欲晚电视剧结局揭晓 卫琳琅魔性刘海被吐槽

    《寂寞空庭春欲晚》是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锦源担任总导演,刘恺威、郑爽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该剧改编自 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清圣祖仁皇帝康熙与浣衣女卫琳琅之间的剜心虐恋。2016年2月1日于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联合上星播出。

    纳兰容若历史原型

    纳兰容若,原名纳兰性德(1655年-1685年),叶赫那拉氏,字容若,满洲正黄旗人,原名成德,避太子保成讳改名为性德,一年后太子更名胤礽,于是纳兰又恢复本名纳兰成德。号楞伽山人。清朝著名词人。

    父亲是康熙朝武英殿大学士、一代权臣纳兰明珠。母亲爱新觉罗氏是英亲王阿济格第五女,一品诰命夫人。其家族——纳兰氏,隶属正黄旗,为清初满族最显的八大 姓之一,即后世所称的“叶赫那拉氏”。纳兰性德的曾祖父,是女真叶赫部首领金石台。金石台的妹妹孟古,嫁努尔哈赤为妃,生皇子皇太极。

    有人说纳兰容若是开原人,纳兰容若在京城出生(现北京),应该算是京城人士,北京人了,当时满人分为八旗,纳兰性德属于正黄旗。这里说的开原人,因为纳兰家祖上就是开原人,纳兰性德也有回乡祭祖过,不用说纳兰性德的父亲明珠,也是开原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