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长腿细过竹竿令粉丝心疼 张彬彬曝郑爽暴瘦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4:58:11

  近日,郑爽现身被拍,长腿细过竹竿,令不少网友心疼郑爽太瘦了,而与郑爽合作的男演员张彬彬也透露郑爽暴瘦的原因。张彬彬称郑爽很爷们,虽然有腰伤,但依旧坚持做武打、下跪动作,没有一句怨言。郑爽拍戏如此敬业,不瘦才奇怪。

360截图20160203150520812.jpg

郑爽

    近日,郑爽与爸爸一起现身机场。现身时,郑爽把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戴墨镜,围大围巾,穿着过膝靴,一身深色装扮,十分的低调。

    但是尽管郑爽如此低调,但还是被网友认出了。因为郑爽实在太瘦了,从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郑爽的腿几乎瘦成了竹竿,连靴子都填不满了,因此有网友这样评价道:“行走的骨架”。不过引起更多的是粉丝的心疼,不少粉丝希望郑爽能够吃好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