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纳兰容若张彬彬被骂好丑 个人资料曝光女友竟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14:33:44

  根据匪夷所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正是热播,其中扮演纳兰容若的张彬彬备受关注,被吐槽是史上最丑的纳兰容若,张彬彬个人资料被热搜,女友被曝光竟然是她,令人惊讶。

【图】纳兰容若张彬彬被骂好丑 个人资料曝光女友竟是她

  张彬彬为角色全情投入下足苦功获肯定

  谈到自己首次出演清宫戏,就挑战纳兰容若这样一个在历史中的真实存在,并且在原著中人气极高、备受粉丝们喜爱心疼的角色,张彬彬坦言从接拍开始,自己就始终处于压力与挑战并存的紧张状态中。对于如何把一个惊才绝艳的天之骄子、众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塑造得更加有血有肉,贴近粉丝们心目中的理想标准,张彬彬着实下了许多苦功,从前期查阅资料以及相关书籍,到提前进组学习武打骑术,和导演一起研读、探讨剧本,并在拍摄过程中全心全意融入到角色中,每次和导演一起看监视器回放时,张彬彬都会仔细确认自己是否有哪个眼神不够准确,哪句台词情绪不够,而请求导演可以再给机会拍摄一遍,力求做到最好。

  值得欣慰的是,不少书迷和粉丝们在观看过宣传海报和预告片后,也对张彬彬的表现抱有积极的态度,认为至少在预告片中,他的气质和形象与纳兰容若契合度极高,而几场深情流露的表演也十分自然动人,因此大家也更加期待他在正片中的精彩表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