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纳兰容若张彬彬被骂好丑 个人资料曝光女友竟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14:33:44

  根据匪夷所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正是热播,其中扮演纳兰容若的张彬彬备受关注,被吐槽是史上最丑的纳兰容若,张彬彬个人资料被热搜,女友被曝光竟然是她,令人惊讶。

【图】纳兰容若张彬彬被骂好丑 个人资料曝光女友竟是她

    纳兰容若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古代完美男神典范,他不仅是文武双全、重情重义的温润贵公子,更是前程似锦的康熙御前侍卫、满清第一才子,他深爱着青梅竹马的表妹琳琅,而和容若自小相扶相持一同长大、有着深厚兄弟和君臣情谊的康熙,也同样深爱着琳琅。纳兰容若夹在忠义与爱情之间两难全,深陷在情感漩涡中苦苦挣扎、郁郁难欢。这段纠缠不已、锥心刺骨的三角爱情让人唏嘘不已,与此同时,容若的绝代风姿和倾世才华,也给世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