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纳兰容若张彬彬被骂好丑 个人资料曝光女友竟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14:33:44

  根据匪夷所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正是热播,其中扮演纳兰容若的张彬彬备受关注,被吐槽是史上最丑的纳兰容若,张彬彬个人资料被热搜,女友被曝光竟然是她,令人惊讶。

【图】纳兰容若张彬彬被骂好丑 个人资料曝光女友竟是她

    由刘恺威、郑爽、张彬彬等主演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近日曝光了首款先导片花。在这款片花中,郑爽饰演的琳琅清纯甜美,刘恺威饰演的皇上斯文儒雅,唯有新人张彬彬饰演的纳兰容若被吐槽是“史上最丑”。

    在以往的纳兰容若版本中,钟汉良在《康熙秘史》中的扮相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所以,此次由新人张彬彬饰演这位知名才子,本来就是一次挑战。再加上《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呼声很高,这次以电视剧形式呈现,自然要接受书迷们的“质疑与批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