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之琳炮轰前夫 与富商秘婚8年为何被踢出豪门?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3 00:19:29

  53岁的关之琳日前在做客《康熙来了》时,自曝已经与富商陈泰铭情断离婚,一时间引起娱乐圈的轰动,而且刘嘉玲还被牵涉其中,近日,关之琳在网络炮轰前夫,并且早在节目中爆料离婚内幕。

1.jpg
关之琳《康熙来了》自曝婚姻秘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的关之琳11月4日出席活动自曝与富商陈泰铭结了婚又离婚,令众人吃惊。她随后上《康熙来了》接受小S、蔡康永访问表示,因为太多人问了,所以决定一次告诉大家,她也透露(离婚)说出来以后,心情非常轻松。关之琳的离婚原因众说纷纭,小S问她:“是后来无话可聊吗?”关之琳说:“有点吧,没有感觉了。”

  关之琳近年来虽呈现半退休状态,但感情生活始终备受瞩目,她自曝离婚讯息,坦言是因为太多人问了,“现在已经放下了,很轻松”。蔡康永问她:“结婚这件事愉快吗?”关之琳说:“曾经吧!”小S立刻回“我懂你的心情”,逗得关之琳开心大笑。

  关之琳表示当初结婚不是在冲动的情况下决定,“是有考虑过的”。不过后来两人协议离婚,小S问:“是后来是无话可聊吗?”关之琳淡淡地说:“有点吧,没有感觉了”,至于离婚时有哭吗?关之琳说:“没有,觉得自己自由了。”

  关之琳说,现在生活简单平淡,喜欢到处旅行,一个人生活也有开心的地方。不过,她坦言以前追求者从没间断过,现在则要慢慢适应没人陪的生活。

  关之琳还自曝年轻时袁和平导演曾问她是否愿意到美国拍动作片,她因为不想离开家人所以没有答应,如今回想起是自己放弃了机会,有点后悔。蔡康永趁机故意询问她“那时候有恋爱吧?”关之琳笑笑承认,还开玩笑说“我这一生都被爱情拖累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