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赵丽颖陈伟霆吻戏床戏引热议 揭蜀山战纪双结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0:47:12

  开年热播的大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被无数观众所喜爱,剧中赵丽颖与陈伟霆的大尺度吻戏床戏引发网友热议,实在让人看得脸红心跳!话说,蜀山战纪有双结局,不知后来玉无心和丁隐会怎样?

4.jpg

蜀山战纪赵丽颖陈伟霆吻戏床戏引热议  揭蜀山战纪双结局


  诸葛驭我虽然心怀愧疚,却不愿就此认输,两人大打出手。但是上官警我之前故意将丁大力送上蜀山,导致诸葛驭我体内气血激荡,眼看就要无法再压制住赤魂石。谁知丁大力和青云途经太元湖,正碰上两人大战。丁大力认出绿袍身旁的九毒就是杀妻仇人,主动上前扑向绿袍,想要为小玉报仇,却卷入了上官警我和诸葛驭我之间。危急时刻,赤魂石的元神竟然从诸葛驭我体内冲出,全数汇入丁大力体内。诸葛驭我和绿袍都被赤魂石力量所重伤,无力再战,青云将丁大力和诸葛驭我全都救回了蜀山。

  玉无心是魔宗大魔头绿袍尊者的女儿。睿智聪颖又带点邪气的魔女,是丁隐的恋人。她自幼被教导断情绝爱才能成就大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