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赵丽颖陈伟霆吻戏床戏引热议 揭蜀山战纪双结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0:47:12

  开年热播的大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被无数观众所喜爱,剧中赵丽颖与陈伟霆的大尺度吻戏床戏引发网友热议,实在让人看得脸红心跳!话说,蜀山战纪有双结局,不知后来玉无心和丁隐会怎样?


 

2.jpg

蜀山战纪赵丽颖陈伟霆吻戏床戏引热议  揭蜀山战纪双结局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开播至今,观众对“银杏夫妇”的期待值一直都居高不下,CP搭配自然会被大家认为少不了玛丽苏的剧情,但一直到网络版大结局曝光,两人的情感走向仍旧扑朔迷离,不管是善良的小玉亦或是魔女无心,她的爱情和复仇都在自己身上挣扎,无法挣脱、无处可逃,虐丁隐、虐五鬼、虐自己,引发网友争相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