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拍戏摔伤 揭被粉丝骂哭内幕女友李琪琪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00:39:53

  日前,小绵羊张艺兴拍新戏《老九门》摔伤,引粉丝和网友关心围观。本来就有腰伤的他这一受伤粉丝更是心疼不已,都劝他工作不要太拼!传绵羊张艺兴曾被粉丝骂哭是为何?女友李琪琪微博被曝光。

QQ截图20150913181217.jpg

【图】张艺兴拍戏摔伤 揭被粉丝骂哭内幕女友李琪琪曝光

    李琪琪的微博已经曝光。微博名“是李琪琪”,而她的微博签名曾写道:只是女人的幻想……各自过各自的生活!我现在过得很好~!请勿关注。微博所在地则填了美国。这一签名很难不让人以为她意有所指,在和张艺兴隔空喊话:啊,这么优秀的张艺兴啊,虽然你曾是我的爱,但我们活在现实中,为了你的前途,我们只能分开!这么优秀的你,就如同女人幻想中的白马王子,只从在于童话里。不要为我忧伤,不要对我惦念,虽然我无法跟你在一起,但是我能照顾好自己,我们就这样只存在于对方的记忆中吧!再见啦,爱,啊……小说中,一个为了爱人委屈离开,只能默默想念一下对方,外人看来如此独立自立,其实是一个很有故事,很惹人心疼的的女主形象,就这么被竖立在人们面前。告诉大家,看,现实中也有一朵如此娇艳这样的女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