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疑承认与华晨宇恋情 揭邓紫棋为什么被禁遭封杀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1 09:02:38

  邓紫棋在大陆走红后绯闻不断,曾经传出与张杰接吻照片,传闻其介入谢娜张杰婚姻,不过日前却有证据爆料称,邓紫棋华晨宇已经交往数月,而且两人多次亲密同游被拍,这段恋情也引来双方粉丝不满。邓紫棋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甚至曾传出被封杀消息,究竟邓紫棋为什么被禁呢?

360截图20160201091143017.jpg360截图20160201091143017.jpg

  邓紫棋被封杀 网友调侃:不作死就不会死

  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唱中文歌网友:满满正能量好自豪!对于此次太空计划,邓紫棋曾坦言作为一个歌手,她希望自己是第一个可以在太空唱歌的人,如果有这个可能,她一定要唱一首中文歌,这样就可以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的音乐!说这话的时候,在场几乎每一个人都被邓紫棋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所深深打动,不由喊出邓紫棋加油!

  目前,有一段邓紫棋被封杀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消息指:“邓紫棋的演出除了之前签外合同之外,今后,商演,拼盘,产品代言一律不允许接活动。”除了邓紫棋,被封杀的还有黄秋生和杜汶泽。

  有媒体为此向邓紫棋经理人求证,她回覆:“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通知,我们的工作也一直在如常进行,11、12月的演唱会也会如期举行。对于网上的各种传言,我们不再会每次去一一求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