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疑承认与华晨宇恋情 揭邓紫棋为什么被禁遭封杀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1 09:02:38

  邓紫棋在大陆走红后绯闻不断,曾经传出与张杰接吻照片,传闻其介入谢娜张杰婚姻,不过日前却有证据爆料称,邓紫棋华晨宇已经交往数月,而且两人多次亲密同游被拍,这段恋情也引来双方粉丝不满。邓紫棋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甚至曾传出被封杀消息,究竟邓紫棋为什么被禁呢?

360截图20160201091143017.jpg360截图20160201091246720.jpg

  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邓紫棋等艺人被封杀,商演、代言被禁。邓紫棋遭封杀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大批其:自找的!随后有记者向邓紫棋的经纪人求证此事,却被其经纪人以要上飞机为由拖延回答。

  朋友圈爆料称邓紫棋、黄秋生、杜汶泽三位艺人被文化部封杀,而邓紫棋的演出除了之前签完的合同以外,今后的商演,产品代言等一律遭到禁止。该爆料人还在评论中声称该爆料千真万确,且这件事情也是刚刚才上报上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