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疑承认与华晨宇恋情 揭邓紫棋为什么被禁遭封杀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1 09:02:38

  邓紫棋在大陆走红后绯闻不断,曾经传出与张杰接吻照片,传闻其介入谢娜张杰婚姻,不过日前却有证据爆料称,邓紫棋华晨宇已经交往数月,而且两人多次亲密同游被拍,这段恋情也引来双方粉丝不满。邓紫棋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甚至曾传出被封杀消息,究竟邓紫棋为什么被禁呢?

360截图20160201085920485.jpg

  提到好姊妹李蕴怀孕,G. E. M直言跟超莲为守这秘密守得后辛苦,现在最主要想看到干宝宝的出生,到她生完小孩之后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单身已有一段日子的G. E.M最近有不少绯闻,除了早前歌手JW前男友健硕男外,最新的还有内地歌手华晨宇,更被网友拟似抓包。对此她表示:“我自已私人的生活不太愿意讲太多,(单身?)一直都是顺其自然,一切都随缘发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