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照 婚礼嘉宾名单曝光没有杨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1 00:26:41

  领证结婚一年多了,吴奇隆刘诗诗婚照、及什么时候办婚礼一直是焦点。据悉,日前有网友拍到吴奇隆刘诗诗带着拍摄团队去新西兰,疑似去拍摄婚纱照了,网友表示终于把吴奇隆刘诗诗婚照盼来了!传四爷若曦的婚礼将于三月份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其婚礼嘉宾名单也被扒了出来。

 

 

  而当记者追问,具体情况时候,刘诗诗则讳莫如深地表示:“日期和地点现在还没确定,不过聊到了部分嘉宾名单。”当记者问到是否会邀请杨幂夫妇参加婚礼时,刘诗诗沉默了一下然后表示:“她(杨幂)一起也没有邀请我,不过还要看先生的意见!”而刘诗诗也同时表示郑恺同学也在嘉宾的名单之列。
  
  当记者问到,情人节公布恋情的郑恺是否领证时,郑恺则表示没有,并称“不着急,慢慢来吧!”听到吴奇隆刘诗诗将要结婚的消息,网友们兴奋不已,纷纷留言祝福,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要去参加婚礼。网友评论说:“好啊结婚就好一起理财金融祝福他们”“哎呦不错哦,若曦和四爷”“希望诗爷婚礼能别那么低调,可以录下来吗-好想舔诗爷穿婚纱的样子。”
  
  其实吴奇隆和刘诗诗登记结婚已经有一年多啦,只是现在才开始筹备婚礼。粉丝们虽然等了很久,但是迟来总比没来的好。吴奇隆在婚姻的道理上历经坎坷,如今也是46岁的大叔了,是该成家了。据说吴奇隆向刘诗诗求婚的时候还曾2度下跪!把女神刘诗诗感动的稀里哗啦,当场就答应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