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照 婚礼嘉宾名单曝光没有杨幂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1 00:26:41

  领证结婚一年多了,吴奇隆刘诗诗婚照、及什么时候办婚礼一直是焦点。据悉,日前有网友拍到吴奇隆刘诗诗带着拍摄团队去新西兰,疑似去拍摄婚纱照了,网友表示终于把吴奇隆刘诗诗婚照盼来了!传四爷若曦的婚礼将于三月份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其婚礼嘉宾名单也被扒了出来。

 

  1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新西兰机场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的照片。二人此次赴新西兰,疑似是为拍婚纱照做准备。
  
  照片中夫妇二人并肩同行,吴奇隆身穿一件黑色上衣帅气有型,刘诗诗戴黑框眼镜着蓝色休闲短T轻松自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