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孟非自称很喜欢日本 与乐嘉恩怨遭扒私下不和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1 00:18:59

  日前,孟非在日本参加活动与粉丝见面,现场孟非称很喜欢日本,曾多次出访日本引起网友议论,此前孟非做客金星秀,遭金星爆料在圈内有一名“小人”中伤自己,网友猜测正是多次传不合的乐嘉。

1.jpg
孟非称很喜欢日本


  孟非在东京六本木新城参加“2016中国节”活动,与在日华人粉丝见面,并与日方出场《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的两名女嘉宾:日本女孩佐藤未生、在日华人女孩陈铃再次相会。

  近日, 孟非应邀到日本参加1月29日至31日的“中国节”活动,1月28日他抵达东京后,即去拜访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受到程永华大使、何振良公使的亲切接见。

  孟非自己说,他很喜欢日本,自己已经6次到过日本,是出访次数最多的国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