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女朋友温心个人资料曝光 撞脸吴彦祖桃花运爆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7 16:51:10

  近日,演员尹正近期可谓是星光耀眼。因俊朗的外表撞脸吴彦祖,俘获不少女粉丝。但尹正女朋友到底是谁呢?为何尹正从不公开女朋友身份呢?网传尹正女朋友是圈内人。

360截图20160126120100705.jpg

尹正个人资料

    尹正在热播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男主角薄靳言最亲密的好友傅子遇。尹正饰演的傅子遇,是一个完美的优雅王子,几乎囊括了一个男人能有的所有优点:高大、英俊、成绩好、家境好、脾气好。

    尹正现实生活中的女朋友也成了大家八卦的话题,不过尹正出道到现在并没有公开过女朋友哦!不过网传尹正女朋友是演员温心,两人结缘于女生宿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