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发土鳖微博配图遭吐槽 智商堪忧我们为你着急

来源: 北青网 2016-01-27 08:52:29

  历经离婚风波“出轨门”的陈赫智商让网友着急。行为可与猪并列相行。陈赫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才知道土鳖是一种昆虫。”并用演员梁天的照片为自己的微博文字配图。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称:“为什么配上梁天的图片,有说法吗?”难道是和现任媳妇一起智商也成致命伤了吗?

  

天才陈赫发土鳖微博配图遭吐槽 智商堪忧我们为你着急【图】 

    1月25日晚,陈赫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才知道土鳖是一种昆虫。”并用演员梁天的照片为自己的微博文字配图。

 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称:“为什么配上梁天的图片,有说法吗?”“你是猪吗,这样的话加上一个演艺圈老前辈的图片,你这是侮辱,可以去告你诽谤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