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周星驰同框情义千金 个人资料遭扒与老公17岁相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1:26:16

  【莫文蔚周星驰同框情义千金 个人资料遭扒与老公17岁相恋】莫文蔚与周星驰的友情在娱乐圈一直是一段佳话,最近莫文蔚在微博发两人自拍,称情义值千金。早年个人资料被扒,与老公竟然是初恋结婚,果真是兜兜转转还是你。

3.jpg

莫文蔚与男友初恋合影

    早前,莫文蔚通过微博晒出17岁时和老公的合照以及现在两人的合影。

    在旧照中,莫文蔚穿着短裤短袖,和当时的老公相拥站在桥上,容貌看上去十分青涩。而另外一张照片是两人现在的合影,在同样的场景中两人再次相拥拍照。网友看到照片后大呼感动,并留言祝福,“兜兜转转那么多年,身边还是这个人,真好”、“最幸福的事就是多年之后嫁得还是初恋”、“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