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旧爱已婚生女为养家下海当舞男 个人资料遭扒在日本地位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0:42:37

  【滨崎步旧爱已婚生女为养家下海当舞男 个人资料遭扒在日本地位惊人】近日,网友爆料滨崎步旧爱潦倒落魄至下海当舞男,还公开招徕顾客只为养家。早年两人是多么风光的,如今这样真实令人唏嘘。个人资料曝光,滨崎步在日本地位惊人,前任混成这样也是很尴尬。

25.jpg

滨崎步与旧爱内山麿我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微博]近年人气下滑,销情不再,3年多前跟她拍拖的舞蹈员男友内山麿我更加潦倒,分手后借着“步姐旧爱”之名,试过唱歌拍戏、经营农场、竞选议员,去年甚至转行拍AV,为奉子成婚的娇妻生下的女婴挣奶粉钱。

    现年31岁的他最近又有新动作,前天透过facebook宣布他已加盟新宿某男公关俱乐部,暂时预计开工一个月,“大家以为夜店消费很高昂?其实喝杯东西只需5000日圆(约330港元)而已,记得点名要我陪坐啊。”并上传两款舞男造型照,以作招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