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曝轻熟写真女人味浓 个人资料曝光15岁超女出道为什么就不红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0:27:05

  【张含韵曝轻熟写真女人味浓 个人资料曝光15岁超女出道为什么就不红了】张含韵2005年凭借超女出道,清纯可爱的外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这之后一直没动静,为什么就不红了呢?近日一组写真个人资料资料曝光,当年的小女孩已经蜕变成轻熟女了。

20.jpg

张含韵青春野性写真

    张含韵被潜规则是真的吗?

    张含韵从参加选秀节目开始,围绕她的负面新闻就不断,当年闹得最凶的莫过于“15岁出来坐台”“小太妹”“打架喝酒”等等关键词了,有人甚至揭露说,别看张含韵长着一股天真无邪邻家小妹妹的清纯脸蛋,但人家其实就是混迹社会的小太妹。所以,在往后的发展中,关于张含韵被潜规则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消停过。

    张含韵有没有被潜规是真的不知道,毕竟被潜规则都还不红的话有点说不过去。但张含韵有干爹可是事实,在2011年的时候,张含韵在《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中遇见了刘德华,当即就认刘德华为干爹,还签约了刘德华的经纪公司,随后就出现了电影《初恋未满》中女一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