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曝轻熟写真女人味浓 个人资料曝光15岁超女出道为什么就不红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0:27:05

  【张含韵曝轻熟写真女人味浓 个人资料曝光15岁超女出道为什么就不红了】张含韵2005年凭借超女出道,清纯可爱的外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这之后一直没动静,为什么就不红了呢?近日一组写真个人资料资料曝光,当年的小女孩已经蜕变成轻熟女了。

18.jpg

张含韵个人资料图

    张含韵为什么不红了?

    原因一:人气泡沫。张含韵虽然当时一炮而红,但这终归只是一叶障目的人气泡沫,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娱乐圈中,每天都有无数有实力有特点的新人出现,张含韵当年仅仅只有一首歌的代表作未免太单薄了点,所以人气下滑到最后的销声匿迹不是没有原因的。

    原因二:解约风波。张含韵在爆红之后有签约经纪公司,但签约后的她发展的并不顺利,一度想要解约,结果这一纸合约却耗了张含韵三年,在三年的时间里张含韵没有任何工作和收入,完全错过了最佳的发展时期,而没有消息出现在大家视线中的张含韵也就错过了最佳的发展时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