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曝轻熟写真女人味浓 个人资料曝光15岁超女出道为什么就不红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0:27:05

  【张含韵曝轻熟写真女人味浓 个人资料曝光15岁超女出道为什么就不红了】张含韵2005年凭借超女出道,清纯可爱的外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这之后一直没动静,为什么就不红了呢?近日一组写真个人资料资料曝光,当年的小女孩已经蜕变成轻熟女了。

2.jpg

张含韵轻熟写真

    2016年1月25日,张含韵曝光一组轻熟风写真。片中,张含韵身穿白色毛衣搭超短裤,朱唇轻启发丝微乱,纤巧娇俏性感迷人,一双美腿甚是抢镜。

    15岁出道的张含韵,经过十年的沉淀,事业重心逐渐向演员靠拢,据悉,由她参演的《萧十一郎》将于大年初二登陆荧屏,片中她将饰演心狠手辣的小公子,想必此次的演出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