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黄致列连线白智英 白智英个人资料遭扒在韩国地位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9:54:44

  【《天天》黄致列连线白智英 白智英个人资料遭扒在韩国地位惊人】黄致列近日在参加天天向上时现场连线环节连线韩国女艺人白智英,那么白智英到底是谁呢?白智英个人资料遭扒,在韩国地位很是惊人啊。

13.jpg

黄致列天天连线白智英

    上周《我是歌手4》首播后,韩国歌手黄致列成为当场最大的一匹“黑马”,节目一经播出就承包了当晚的微博热搜榜单。俊朗外貌搭配浑厚嗓音让不少观众感到惊喜。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这位实力歌者将带来颠覆表现——现场模仿偶像李小龙、周润发,再现李玟[微博]“电动马达臀”神功,魔性笑声不断,惊呆宝宝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