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成员鞠婧祎接棒baby加入跑男 整容与男友亲密照黑历史一箩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9:44:47

  最近一期的跑男嘉宾名单曝光,baby退出兄弟团,号称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将接棒baby。话题一出,鞠婧祎立刻上热搜,鞠婧祎到底是谁,有没有男友,是不是整容都成热议话题,这姑娘历史可不是一般的多啊。

8.jpg

鞠婧祎资料图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中国四川遂宁,偶像。SNH48 TEAM NII成员,隶属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的形式正式出道。2014年6月7日,拍摄首支MV《足球派对》。7月26日,荣获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四位。9月,参与拍摄MV《呜吒(UZ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