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成员鞠婧祎接棒baby加入跑男 整容与男友亲密照黑历史一箩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9:44:47

  最近一期的跑男嘉宾名单曝光,baby退出兄弟团,号称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将接棒baby。话题一出,鞠婧祎立刻上热搜,鞠婧祎到底是谁,有没有男友,是不是整容都成热议话题,这姑娘历史可不是一般的多啊。

7.jpg

鞠婧祎资料图

     日本媒体举办“中国第一美女”选拔,由日本网友进行票选,夺冠的正是大陆美少女团体SNH48成员鞠婧祎,外型甜美清新的她,因这次的选拔活动受到关注。不过,有说鞠婧祎脸部有整容的,近日,SNH48的鞠婧祎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她的美貌曾被日本媒体大赞,可是网友最近扒除了她的整容黑历史,前后对比差距之大让人咋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