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杨颖baby整容前后从女屌丝变女神 曝胸被黄哓明又亲吻又揉照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4 00:24:52

  对于话题热门的女星baby来说,整容黑历史已经对她不是什么负面新闻了,即使不管真相是什么都让人有猜疑的心,近日,有曝baby会退出跑男4原因网上也是有各种各样,揭杨颖baby整容前后照是怎么从女屌丝变女神的,曝杨颖的胸被黄哓明又亲吻又揉照遭外流。

2345截图20160124002510.jpg

揭杨颖baby整容前后从女屌丝变女神 曝胸被黄哓明又亲吻又揉照

  从14岁到15岁,应该是一年做了一个项目,就是这样循序渐进的整容,让我们并不是一时间突然看到一个人的 变化,而是渐渐的慢慢的,身边的人也不会差距到。其实不然呀!

  胸部现在也较之前变得更加的丰满了,而且在脖子的地方貌似有喉结的东西,这个应该是骨头,也许是太过于消瘦的原因,但并不排除确实是因为消瘦的原因而去整一下这个部位。

  揭杨颖baby整容前后从女屌丝变女神 曝胸被黄哓明又亲吻又揉照,自跑男播出以后,作为唯一的固定女主持,angelababy凭借精彩表现成功捍卫了自己的女神形象。而在节目当中,angelababy时常扭曲的无光引发了整容传闻的越演越烈。关于网上疯传的angelababy承认整容一事,baby承认是媒体妄意揣测导致,还没有触碰到自己的底线。随后其十年前照片被翻出,不少网友大赞清纯胜过当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