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是谁 被封为零绯闻遭网扒与汪峰同居高晓松玩暧昧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2 17:02:02

  萨顶顶是谁?被封为零绯闻是真实性有多少?网扒与汪峰同居是真事吗?居然还和高晓松玩暧昧?这么多疑问该从哪里得知呢?是神婆附身让萨顶顶万物生长起来了吗?

1.jpg

   萨顶顶原名叫周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首届通俗唱法本科。因为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万物生》获得国内外音乐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及认可,也因此而一夜爆红。不过实际上萨顶顶原名周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首届通俗唱法本科,在成名之前曾经当了很久一段时间的三流歌手。

   但是后来萨顶顶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毅然改变风格,最终以独具民族特色的服装及具藏传佛教色彩的音乐风格而著名,被誉为“梵音天后”。

   不过,很多人表示,萨顶顶出名并不仅仅是因为改变了自己的唱歌风格,而且是整容了。在周鹏时代,萨顶顶并不是现在这样的容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