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男人缘好到爆曾与多名男星“有染” 大胆放言玩前戏太前卫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2 16:01:10

  一直被称为“微笑女神”的弦子男人缘可以说是好到爆。好到爆炸哟。近几年成功进军影视圈,还将投身话剧舞台,又在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中一举夺冠,斩获了内地“全能艺人”的殊荣。细数这些年来与其合作过的男艺人,堪称“艳福不浅”。大胆放言玩前戏是为什么呢?

弦子1.jpg

   由阿里巴巴旗下的 “疯狂来往”主办的“你敢和弦子演前戏吗?”活动,于北京双井麦乐迪举行。

   当天“微笑女神”弦子一改女汉子形象,身穿粉色修身风衣裙、脚踩银色高根鞋、美腿尽现,以性感的形象现身,并在活动现场撕娇、搞怪与几百名粉丝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上演“你来笔划我来猜”的互动游戏。

   据了解,弦子这一年在内地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参加内地的综艺类舞蹈节目,还当起了演员,大玩跨界。

   近日,由弦子参演的《我的青春高八度》在浙江卫视播出,其女老师角色也受到好评,更是荣获“内地全能艺人”的美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