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遇渣男!王心凌当小三插足隋棠感情 被前男友范植伟曝初夜细节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4:53:48

  屡遇渣男!王心凌当小三插足隋棠感情,被前男友范植伟曝初夜细节。王心凌如果当年没有被小三门缠身,以可爱教主的身份早已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可是她偏偏屡屡遇人不淑,不仅当小三插足隋棠姚元浩感情,还被前男友范植伟放冷箭,连初夜细节都悉数曝光。

28.jpg

王心凌

    2日举办演唱会时,王心凌找回当年的五位男主角和她一起在台上表演,还感性和姚元浩告白,提到3年前因为一场恋爱,让她失去了所有,此话一出立刻令许多网友不满,在雅虎新闻底下留言认为她不要脸,她看到留言后亲自出面坚定表示“从来都不是第三者”,结果再次掀起讨论。

    3年前的王心凌,正是事业最好的时候,她那时唱的歌,从《睫毛弯弯》到《爱你》以及《爱的天灵灵》等等,也跟她的样子一样,少女柔情、清新可人。在台湾的一众女偶像歌手中,王心凌的条件远远算不上最优,但把她的样子、歌声和气质加在一起,却是独有的台湾流行音乐少女偶像风格,有一种少女式脆弱的期待和爱的勇敢,而这也正是大众所需要的偶像类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