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郑京浩新剧默契 个人资料曝光现实生活中的老公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3:13:25

  张娜拉郑京浩新剧默契,个人资料曝光现实生活中的老公大揭秘。近日张娜拉郑京浩新剧《再一次happy ending》收视上升,个人资料遭扒早年在中国发展时与何润东传言最多,更有甚者指出两人已经领证结婚,这到底怎么回事?后来张父指出不排斥两人作为荧屏情侣。如果不是何润东,那么张娜拉现实生活中的老公到底是谁呢?

14.jpg

张娜拉郑京浩剧照

      韩国MBC电视台迷你连续剧《再一次happy ending》第二集的收视率达到了5.9%(韩国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数据),比起第一集5.2%的收视率,上升了0.7%。

    《再一次happy ending》 在20日首播之后便登上了韩国门户网站的实时搜索排行榜,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在21日播出的第二集中,公开了美貌(张娜拉 饰演)和秀赫(郑敬淏 饰演)婚姻登记的事情始末,“不老童颜”张娜拉的醉酒撒娇演技和郑敬淏的滑稽演技令观众们忍俊不禁。

    另外,《再一次happy ending》讲述了年过三十的第一代“国民妖精”女子组合的后来生活,以及与她们展开新恋情的男人们,为了再次幸福而挑战爱情的浪漫故事,于每周三、四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