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鹿晗清新呆萌证件照曝光 素颜证件照圆你一个梦满意不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2 11:59:02

  Ella前段时间生病,去医院拿药时,意外曝光证件照惹来粉丝一阵称赞,照片清新呆萌好可爱!拍下证件照特写,并回复:“圆你一个梦!”萌萌小鲜肉鹿晗证件照也是萌到到处是朋友哇,网友大赞好稀饭。好多素颜、好多梦可以圆下去了!

c03fd5ef19d0180bde4e2e.jpg

   近日,Ella(陈嘉桦)因天气冷不小心感冒,生病一周仍未好转。

   19日,她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抱怨,透露每次回台北都要先去诊所报到,还晒出医院药袋表示无奈。没想到照片中的证件照成为亮点,吸引不少网友围观。

16610102488522130537.jpg

   照片中,Ella穿着学士服的证件照十分抢眼。有网友恳求,“想看特写的毕业照”。

   没想到Ella大方接受粉丝请求,拍下证件照特写,并回复:“圆你一个梦!”青涩的证件照获得网友赞美。

QQ截图20160122114828.jpg

   我们的萌萌的小鲜肉鹿晗!证件照和写真几乎无差别,只是小鹿同学拍证件照的时候是不是没有睡醒呢,眼神有点不精神呢。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