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弦子婚礼恩爱神曲《Say I Do》甜蜜恩爱搞怪婚纱情侣照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1-22 10:20:57

  80后小夫妻的甜蜜恩爱时刻不减,婚前弦子李茂为爱谱写了神曲《Say I Do》不仅是回馈粉丝与好友的礼物,更是他们婚礼的主题曲。一首属于他们的爱情神曲,搞笑婚纱也是别有一番好看!

b-IT-fxnuvxe8280226.jpg

   每一段相爱的过程都让作者为之感动,灵感倍增,于是很快便谱写成功。

   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简洁不失甜蜜,只要听过一遍都能深深记住其中的某一句,正如同幸福也许就是这么简单。

   两位新人收到Demo后非常感动,决定达成一致,在忙碌婚礼琐事之余很快的便进棚录制。

   在这首歌的录制上弦子担当了配唱制作人的角色,还亲身指导李茂唱歌,两个人逗趣不断,甜蜜羡煞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