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弦子婚礼恩爱神曲《Say I Do》甜蜜恩爱搞怪婚纱情侣照曝光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1-22 10:20:57

  80后小夫妻的甜蜜恩爱时刻不减,婚前弦子李茂为爱谱写了神曲《Say I Do》不仅是回馈粉丝与好友的礼物,更是他们婚礼的主题曲。一首属于他们的爱情神曲,搞笑婚纱也是别有一番好看!

vUhF-fxnuvxe8280217.jpg

   2016年李茂与弦子结束了爱情长跑,决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在忙碌的婚礼前,紧锣密鼓的筹备了一首合唱情歌《Say I Do》作为回馈粉丝与好友的礼物。该歌曲由音乐人王耀光、赵钦为两位“新人”量身打造,因为歌曲意义非凡,再填词之前,弦子与李茂分别和创作人深入长聊感情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