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生前是否结婚 揭秘男友是谁真假内幕病重期间何事众说纷纭遭愤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7:57:42

  姚贝娜在中国好声音一夜暴红,光鲜亮丽的外表后面,殊不知姚贝娜曾经得过癌症,最终姚贝娜战术了病魔,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不少网友粉丝都为之感到高兴,同时也十分好奇摆脱病魔的姚贝娜结婚了吗?姚贝娜老公张雷是谁?病重期间到底发生了事情众说纷纭?到底是什么惹怒经纪人 爆粗口?

1421738693434700.jpg


   姚贝娜在中国好声音一夜暴红,光鲜亮丽的外表后面,殊不知姚贝娜曾经得过癌症,最终姚贝娜战术了病魔,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不少网友粉丝都为之感到高兴,同时也十分好奇摆脱病魔的姚贝娜结婚了吗?姚贝娜老公张雷是谁?如今姚贝娜也摆脱了病魔的摧残,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

   走红后的姚贝娜结婚了吗,姚贝娜老公是谁成为热议的话题,据悉,姚贝娜目前还没有结婚,所以姚贝娜老公也就只是个未知数。

   姚贝娜重返歌坛后,都忙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忙着发布自己的专辑,也许还没开始考虑自己的婚姻大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