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同性接吻照片流出 曝系gay圈名媛潜规则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6:30:19

  近日因为《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九王,于朦胧成为众多少女的偶像,虽然靠快男出道,但是于朦胧这几年来一直人气一般,这次靠网剧翻身也是料想不到,此前有传闻称于朦胧是同性恋,甚至爆出其于朦胧同性接吻照片,究竟是真是假?

 360截图20160107143447890.jpg 

于朦胧快男时期因为唱功不佳淘汰

  由知名导演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随着播出热度居高不下,其中凭借惊艳古装扮相俘获女心的“九王”于朦胧更是持续占领微博热搜话题榜,人气急剧飙升。

  于朦胧此次加盟了这部颠覆古装大戏,在剧中饰演了虽深陷夺嫡争斗,却对心上人浪漫痴情的九王,是无数女子梦寐以求的长腿欧巴。于朦胧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惊艳出场,人气一飞冲天迅速占领了微博热门话题和热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