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隐形富二代十大男星 他们如此低调是积攒人气还是别有用心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5:36:52

  在这个竞争如此残酷的圈子,没靠山没伯乐单靠自己拼搏的艺人有很多很多,豆蔻年华的他们不但没有依靠自身“富二代”身份,且不张扬、不显摆。依然靠自己努力在演艺圈创下自己的成绩。不光有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作家蔡康永,还是家世显赫的吴尊。盘点下来男艺人让人虎视眈眈的有多少?

A.jpg

   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作家蔡康永也堪称是娱乐圈圈低调的富二代。

   他的祖父是上海自来水公司老板,父亲是台湾著名律师,也曾是中国最大的轮船公司—上海中联轮船公司的老板,父亲五十高龄老来得子,捧若明珠般疼爱,当然蔡康永虽然显赫家世,但是却从不张扬,进入演艺圈无论是人品还是艺德都获得圈内的交口称赞。

b.jpg

   人气偶像吴尊的家世显赫,来自巨富之家,父亲在汶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与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

   而伯父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是汶莱数一数二的代理公司,每年的销量占天下的三分之一,别的伯父仍是本地金门建造创办《汶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是汶莱十大富豪之一;堂哥为台湾第5、第6届金门县选区立法委员、现任新党天下委员会秘书长吴成典。

   曾经飞轮海的队长,长相帅气的吴尊一直被传是文莱的王子。吴尊的爸爸是文莱的地产大亨,而且还是国会议员,地位比拿督还要高。吴尊的伯父,我们所说的“大爷”是文莱第一汽车公司的董事长,文莱大街上的汽车有三分之一都是他家的。吴尊是名符其实的富二代,女儿neinei也是货真价实的富三代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