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隐形富二代十大女星 富家刘亦菲十亿萧亚轩你们也太低调了吧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5:14:55

  娱乐圈的女明星形形色色,但无不为争上位斗得你死我活,争代言、争曝光、争片约,美女如云,演绎了一出出美人心计。但有一些女明星,她们出身于豪门,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有TVB乖巧的郭可盈、富家千金刘亦菲、身价十亿的萧亚轩。小编只想说,“富二代”你们也太拼了吧!

5.jpg

   林志玲姐姐除了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外,家境也非常殷pu,绝对是演艺圈名媛中数一数二的人物,她的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身价过亿,所以说林志玲是娱乐圈真真正正的豪门千金。

1.jpg
  

   虽然穆熙妍在台湾只能算二三线女星,选美出身的她经常能在各大通告中看到其身着大牌靓装光鲜亮丽的样子,随时随地都在展示豪门千金该有的气质。

   潘文芳、伯父潘文炎拥有的昱晶能源科技公司,市值超过300亿,而她住在小巨蛋对面的豪宅更是价值高达7千万,其排场之大令打拼多年的一线女星们望尘莫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