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隐形富二代十大女星 富家刘亦菲十亿萧亚轩你们也太低调了吧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5:14:55

  娱乐圈的女明星形形色色,但无不为争上位斗得你死我活,争代言、争曝光、争片约,美女如云,演绎了一出出美人心计。但有一些女明星,她们出身于豪门,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有TVB乖巧的郭可盈、富家千金刘亦菲、身价十亿的萧亚轩。小编只想说,“富二代”你们也太拼了吧!

3.jpg

   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的章泽天,被网友称为“奶茶妹妹”。

   前不久,因与电商大享刘强东相恋而再次引发关注,据悉,她的父亲章丽厚是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也是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身价过亿,所以奶茶妹妹也被网友誉为深藏不露的豪门千金小姐。

4.jpg

   香港天后陈慧琳入行近20年来形象一直非常健康,其“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的形象,被称为四“零”艺人。

   而据悉,陈慧琳的父亲陈崇伟经营香港多家珠宝店,是香港数得上的富豪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