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林瑞阳替张庭澄清小三罪名 揭林瑞阳个人资料身家头发为何白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4:32:49

  对于富豪张庭与老公林瑞阳结婚后,网上一直传言张庭是小三上位,而对于林瑞阳前妻曾经为什么会自杀,网上各种猜测都有,日前林瑞阳替张庭澄清小三罪名,曝出当年前妻自杀的真相来保护现在的妻子张庭,揭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及头发为何白了。

QQ截图20160121143948.jpg

老公林瑞阳替张庭澄清小三罪名 揭林瑞阳个人资料头发为何白

  据台湾媒体报道,昔日琼瑶小生林瑞阳[微博]前妻曾哲贞,惊曝因财务问题及多重压力喝清洁剂自杀,20日她接受联合报专访,坦承去年2月中因多年来情绪压力爆发,在自家吞下大量安眠药并喝下清洁剂了结生命,后因女儿发现及时捡回一命。不过因清洁剂已灼烧食道,目前她食道切除重建。而林瑞阳也回应了该消息,并对前妻质疑进行回应,还自曝曾与前妻结婚、离婚2次,替妻子张庭[微博]澄清背了20年的小三罪名。

  曾哲贞当红时期嫁给林瑞阳 离婚后财务困窘

  47岁的曾哲贞曾是汤臣影业签约小旦,被徐枫力捧,因林瑞阳曾是徐枫电影《心锁》男主角,两人在聚会中相识进而相恋。她曾在琼瑶剧中演出“哑妻”饰演日本人,也拍过广告,外型甜美可人,前景看好,拍摄《婉君》后,下嫁大她9岁的林瑞阳,至此淡出演艺圈,并替林瑞阳生下一儿一女,但在1998年和林瑞阳离婚。

  曾哲贞离婚后,陆续曝出财务困窘,但她未与演艺圈联络,始终未能一探状况,近期她寻求复出演艺圈,曝出她曾自残的消息。记者专访时,她谈到错误示范,数度声泪俱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