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是小三上位吗 老公林瑞阳前妻自杀曾是台剧花旦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4:35:45

  张庭和林瑞阳近年来进军内地定居上海,两人捞金不断却引发不少传闻。近日张庭老公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因为财政状况自杀。幸得女儿及时发现获救,不少网友质疑张庭是小三上位吗?据悉,林瑞阳前妻现状凄惨,而且在采访中痛哭林瑞阳不付抚养费,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360截图20160121143905156.jpg  

  台湾媒体报道,昔日琼瑶小生林瑞阳前妻曾哲贞,惊曝因财务问题及多重压力喝清洁剂自杀,20日她接受联合报专访,坦承去年2月中因多年来情绪压力爆发,在自家吞下大量安眠药并喝下清洁剂了结生命,后因女儿发现及时捡回一命。不过因清洁剂已灼烧食道,目前她食道切除重建。而林瑞阳也回应了该消息,并对前妻质疑进行回应,还自曝曾与前妻结婚、离婚2次,替妻子张庭[微博]澄清背了20年的小三罪名。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