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逆生长刘恺威杨幂居首 王力宏牛莉男女通擒虐坏容颜君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3:51:17

  年龄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和接受的事实。娱乐圈中的艺人自然也在年龄和容颜是很看重的。然而女星和男星中总有那么几位揣着大龄却长着一副“逆生长”不老容颜,光刺激了眼球还得接受你们“逆生长”容颜现实。小编盘点数位男女艺人,真心太虐容颜君了!

9541880301073946657.jpg

   一贯以清新阳光形象示人的何炅,作为《百变大咖秀》这档节目的主持人,而甘愿自毁形象,不管是《百变大咖秀》里那个萌翻全场的哪咤,还是《百变大咖秀》里雷到不行的哈利·波特扮相,都直奔观众三观而去,但是他的表演浑然天成,丝毫没有给人以装嫩的感觉。

   40岁的年龄在何炅身上完全被抛弃,看上去仍像二十多岁的大男孩。最经典的一幕是,已经出道17年的何炅和谢娜变身毛毛虫和金龟子时,让人不仅想起何炅1997年在中视《大风车》的《聪明屋》栏目中所扮演的角色。令现场一片哗然:“当真是一点没变。”好搭档吴昕评价他是“外表永远不老,内心相当成熟,精力十分旺盛”。

7720357356892373182.jpg
 

   志玲姐姐温柔可人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少女时代的她就已经是一副美人胚子了,这是一个被时光遗忘了的美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