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逆生长刘恺威杨幂居首 王力宏牛莉男女通擒虐坏容颜君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3:51:17

  年龄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和接受的事实。娱乐圈中的艺人自然也在年龄和容颜是很看重的。然而女星和男星中总有那么几位揣着大龄却长着一副“逆生长”不老容颜,光刺激了眼球还得接受你们“逆生长”容颜现实。小编盘点数位男女艺人,真心太虐容颜君了!

17062184093852591541.jpg


   1月17日晚,牛莉晒出一组在台下看演出的照片。43岁的牛莉穿着白色的上衣,妆容精致,依旧十分美丽动人。牛莉晒出照片,附文称“在台下看节目舒坦!每年的百花迎春!”

QQ截图20160121134359.jpg

   虽然经历过偷税漏税的丑闻,但丝毫没有阻碍刘晓庆的演艺道路。从《武则天》里女皇武则天。《风华绝代》里的婀娜登场,《火凤凰》里的敢爱敢恨…刘晓庆可谓是对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完全hold住气场,虽然她的形象不算是美的惊艳型,但是绝对属于‘逆生长’型。

   看微博被po出的照片,就知,已经年过50岁的人,皮肤紧绷,白里透红,就像20多岁的少女。让所有网友惊呼。

   而近日,刘晓庆与范冰冰在某时尚活动聚首,58岁的她靓到可与30岁的范冰冰媲美,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之后迅速引来大批网友围观,俨然成了”逆生长“的代名词。不论如何,刘晓庆的每次出场都能让人惊艳一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