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逆生长刘恺威杨幂居首 王力宏牛莉男女通擒虐坏容颜君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1 13:51:17

  年龄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和接受的事实。娱乐圈中的艺人自然也在年龄和容颜是很看重的。然而女星和男星中总有那么几位揣着大龄却长着一副“逆生长”不老容颜,光刺激了眼球还得接受你们“逆生长”容颜现实。小编盘点数位男女艺人,真心太虐容颜君了!

孟庭苇.jpg

   提到逆生长,提到纯净和美好,不得不让小编想起90年代就以《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红遍大江南北的台湾玉女歌手孟庭苇。她可以说是90年代每个男人幻想中的梦中情人,所到之处,必掀狂吼呐喊。

   而据说,在她的最新专辑《太阳出来了》全国签售会上,哪火爆场面被网友爆料简直是锣鼓喧鸣,人山人海,除了昔日玉女的歌声早已深入人心外,不凡大多数人都是为了一见芳容。

   看照片就能看出,一如记忆中出尘脱俗的容颜,披肩长发,洋溢着”月亮公主”式的甜美。而她20年来一贯独有的清新风格。让小编不仅感叹,这位浑身散发着温暖和正能量,不食人间烟火、出尘飘逸的月亮公主即使当了妈妈,魅力却依旧不减当年。

QQ截图20160121134225.jpg


   《深呼吸》里她穿一身白裙清纯无敌,《健康歌》里她扮成“小魔女”蹦蹦跳跳唱“左三圈,右三圈”,范晓萱,这个犹如散发出阳光下青草气息的“快乐女孩”。总是精致的活出自我,却也曾受忧郁症困扰,靠写日记排解。

   之后,她重新出发,自己开公司,坚持做独立音乐。而所谓的唱而优则演在她身上可谓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然而无论是《龙门飞甲》里的有着精致面容,如“水一般的女子”素慧容,还是她在《听风者》里饰演的温婉隐忍的沈静,都让人惊艳到差异。

   而她的的一张素颜剧照在网上疯传,让网友纷纷惊呼:“这少女,美到不行!”如今36岁的年龄,在大众看来,和20岁的少女可并无差别。这、这,完全是逆生长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